因工作需要,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文秘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20 日(含)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新闻、写作、法律等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3、有2年以上的文秘工作或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17日至4月25日(工作日内)上午9:30—12:00,下午1:00—5:00。

2、报名方式:

1) 填写好《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截图个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至报名表);

2) 扫描或拍照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所获荣誉和发表作品的复印件;

3) 将以上资料压缩至命名为“姓名,性别,学历,专业”的文件发送至邮箱936365038@qq.com。

(二)考试

统一组织进行笔试(材料作文,现场书写)、面试,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试用期2个月,对表现的予以聘用,为编制外人员,签定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聘用期间,按规定购买五险,工资标准为3000元/月(不含绩效奖金400元),年底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年终奖金。

  六、联系方式

周顺:0731-84558071(传真、电话)

点击附件下载:开福区民政局招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