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注册大厅及机关工商所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

招聘文职工作人员5名、保安1名、市场协管人员9人(仅限男性)、高级文秘1名。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思想进步,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

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专业条件:

(1)文职工作人员 男女不限

(一)2016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

(二)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三)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的操作应用。

(五)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2)高级文秘 :男女不限 (4000-5000/月)

(一)2015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中文、法律系),

(二)熟悉政府公文的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三)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的操作应用。

(五)有驾驶证优先(C照)

(3)保安:男性

(一)具中初中以上的学历

(二)年龄在35—50周岁之间

(三)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从事过保安工作的优先

(四)有驾驶证优先(C照)

(4)市场协管人员

(一)2016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

(二)年龄在22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三)男性身高17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的操作应用

(五)有驾驶证优先(C照)

(六)退伍军人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试用期考核等程序进行。

2.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3月28日。

3.报名地点: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麓分局人事教育科(岳麓区银杏路204号402室)

4.咨询电话:88169670

5.报名时须知:(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4)个人简历。(5)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资料。注:资料恕不退还。

6.面试时间:考试时间待定,电话通知。

四、考试内容

(一)计算机操作应用:由应聘者自己选定输入法,测试时间为5分钟,字数250个以上;现场制作指定Excel表格.

(二)面试:仪容仪表、普通话测试和语言文字表达(3分钟自我介绍)等。

五、相关待遇

被聘工作人员实行劳动聘用制。试用期限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由我局与其签订用工合同、购买相关保险;聘用期暂定1年,每年视劳动用工表现续签。每月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构成,月收入不低于2500元。具体事项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麓分局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