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招旺季,企业方对于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持续升温中。通过前期多方调研,企业有校招需求,学生有求职期望。经省人社厅同意,我市场拟联合多方政府部门组织开展“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大型校园公益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诚邀企业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中旬至2017年5月下旬

二、覆盖群体 :湖南省内2017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湖南省内企、事业单位(湖南人才会员单位优先报名)

三、活动整体思路:(详见“就业去哪儿” 第二季大型校园公益活动 实施方案)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

——————————————————————————————————————————————————————

“就业去哪儿” 第二季 大型校园公益活动 实施方案

 

1、发送活动通知,意向客户咨询沟通。即日起企业开始报名,勾选院校及服务。 3月20日启动
2、主办方开始设计和制作宣传等各类物料; 4月1日-5月30日
3、场次、场地确定、线下宣传全面启动。 4月7日

项目筹备及时间进程安排  

“就业去哪儿”第二季 大型校园公益活动  服务内容

1 湖南知名企业联合入校双选会
2 湖南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人才双选会
3 《湖南知名企业2017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汇编》手册
4 “求职加油站” 公益服务进校园(求职指导咨询、档案管理咨询、创业咨询、培训咨询等)

 

“就业去哪儿” 第二季 校园公益活动    湖南知名企业联合校园双选会时间安排

 行程高校26—-市内14所(每所高校限80家),地市12所(每所高校限60家)

序 号 市内高校 暂定日期 序 号 地市高校 暂定日期
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4月12日 1 湘潭大学 4月下旬
2 中南大学 4月中旬 2 湖南工业大学 4月下旬
3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4月中旬 3 怀化学院 4月下旬
4 长沙理工大学 4月中旬 4 湖南科技学院 4月下旬
5 湖南商学院 4月中旬 5 南华大学 5月上旬
6 湖南大学 4月中旬 6 湖南理工学院 5月上旬
7 长沙学院 4月下旬 7 湖南城市学院 5月上旬
8 湖南女子学院 4月下旬 8 湘南学院 5月中旬
9 湖南师范大学 5月上旬 9 吉首大学 5月中旬
10 湖南农业大学 5月上旬 10 湖南文理学院 5月中旬
11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5月上旬 11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5月下旬
1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5月下旬 12 邵阳学院 5月下旬
13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下旬
14 湖南中医药大学 5月下旬

 

报名须知:

1、企业勾选院校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各目标高校专业分布情况及2017毕业生需求统计表后进行精准报名;

2、报名表需认真填写加盖公章后扫描或传真发至招聘顾问,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3、报名成功后的企业请务必按照主办方发布的准确的入校日期和场地按时抵达双选会现场,签到后入场;

4、前往地市院校,主办方会统一安排乘车,请务必按约定时间准时集合出发/返程;

5、如遇校方举办重大活动取消入校,主办方会及时知会报名企业,届时请用人单位表示理解;

6、最新的入校时间请关注链接:http://www.hnrcsc.com/html/xiaozhao/index.html ,报名表见附件(一);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校园事业部:0731-85063075。

湖南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 网上人才双选会         注:湖南人才网在线会员优先排版

在湖南人才网“校园招聘”频道开辟专区,并通过湖南人才网首页强有力的广告引导学生求职者进入页面参加网上人才双选会。专区中开设“品牌企业” 与“参团企业”两个栏目:

“品牌企业”栏目为图文广告形式,“参团企业”为文字链广告形式。

我们将与25所目标院校及其他合作院校,实现双向互链,实现学生在校就业网上即可直接进入校园人才网上双选会,方便学生全面了解企业方校园招聘信息。网上联合双选会从3月开始启动,直至2017年7月底,任何时段启动校招的企业,都可以借助网上招聘会发布校招信息,提高企业入校招聘的持续性。

 

《湖南知名企业2017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汇编》手册  招商    印刷数量:50000份

《湖南知名企业2017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汇编》手册集湖南省就业政策宣传、求职注意事项、企业雇主品牌形象宣传、2017届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于一体,是本次活动的主宣传阵地之一。

该手册面向湖南省内外众多高校毕业生,实地公开发放,具有价值高,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到达率高等优势,是企业进行校招及其他广告宣传的最佳载体,是企业针对高校学生投放招聘、招生广告,推广服务的首选渠道。同时也对企业在校园里进行品牌宣传活动,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对潜在客户进行市场培育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封面、封底 (各限一个位置),彩板数量有限,具体招商请详询您的招聘顾问。

咨询电话: 0731-85063731  , 0731-85063729  

附件:“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大型校园公益活动企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