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成立于1960年,是具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国家甲级综合大型勘察设计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持有住房与建设部授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公路全行业、水运全行业、市政公用行业(含桥隧、道路、公共交通)和建筑工程等5大类甲级勘察设计资质,还具有国家其他行业主管部门授予的工程咨询、工程测绘、试验检测、地质灾害防治等4类甲级资质,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位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百强和中国建设系统综合实力企业百强。

根据院业务发展需要,现进行2017应届毕业生校园补充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需求

二、个人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行,务实勤奋、积极进取;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福利待遇按我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内容及投递方式

应聘材料:《应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表》、个人简历(格式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招聘禁止情形的,一经查实,将予以清退。

投递方式:全部材料请投至电子邮箱rlzyc@hnjtsjy.com。应聘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高校人才网”标示。

五、招聘程序

1、材料初选

2、现场面试(拟于3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面试次日通知结果

六、其他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731-84367019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北路二段158号邮编:410008

单位网址:http://www.hnjtsjy.com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