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学科研人员,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申请条件

1.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团结合作,遵章守纪。

2.教学科研基本要求

(1)教学能力

具备从事拟聘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能力,能够承担基础和专业课程教学及研究生指导任务。

(2)科研能力

应具有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掌握所从事领域的前沿动态,学术思想活跃,学术潜力深厚有一定水平的学术成果。

3.应聘者的其他要求

(1)学历: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者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外语水平:满足我校外语水平要求。

三、岗位职责

1.完成学院安排的教学任务及研究生指导任务;

2.聘期内发表CSSCI论文5篇及以上,其中A类期刊1篇及以上(均以湖南大学为第一单位,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3.新增主持1个国家级科研项目;

4.主动融入教学、科研团队,服从学院领导安排,承担公益性工作。

四、应聘程序

(一)审核材料。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等方式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材料,学院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审。基本材料要求为:

1.《校外人员应聘湖南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附件,一式三份)。附件材料需按照本表所附的“填表说明”准备。

2.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职务聘书、外语能力证明等复印件以及相关工作、留学经历证明;

3.代表作、获奖、成果证明等业绩材料

4.至少3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面试。学院通知材料审核通过者面试(包括试讲和面谈)。

复核。经院学术委员会审核,推选呈报院务会复核的人员名单,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学院将拟聘人员名单及附件材料报学校审核。

五、招聘起止时间

全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