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学实力,结合研究所职责任务和学科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诚招科研人员4-5名。

一、主要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人事档案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社会人才。

2、政治条件: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顾全大局的意识,热爱科研与教育事业,无学术道德问题。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在不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前提条件下,视力标准可以适当降低。

4、年龄要求:35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后出生),个别条件极为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5、学历要求:流体机械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研究生优先考虑。

6、能力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机电一体化、流体传动与控制等专业基础,从事液压及气动元件及系统设计研究工作,熟练掌握三维CAD建模软件,熟练掌握气动/液压系统分析、计算流体力学及有限元分析相关仿真软件;能够独立绘制图纸、有流体控制元件设计或工艺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动手和主动思维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性开朗,容易沟通。

二、招聘岗位职责

1)供应系统设计:负责气、液供应系统研制,包括总体方案设计、产品选型、系统仿真、系统集成试验与测试。

2)阀门设计:负责阀门产品研制,包括方案设计、图纸设计、验收技术条件、试验要求等;设计并完成阀门产品相关试验;负责阀门装配调试、研制试验、综合测试等技术过程中的状态控制。

3)燃烧过程数值计算:利用Fluent等软件负责流动、燃烧过程的数值计算,包括划分网格、利用UDF编程等。

三、工作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一号院园区内。

四、工资待遇

根据总部下发的科研人员聘用文件和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相关待遇。

五、需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政治面貌、家庭情况、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内容)。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正式发表的专业论文及其他科研成果目录及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5)具有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应聘材料请采取电邮方式投递。

7)即日起开始接收材料,2017年9月31日止。

六、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长沙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航天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 410073

联系人:李老师 ldp103@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