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新闻网是娄底市委、市政府官方新闻门户网站,由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主管,独立事业法人单位。近年来,娄底新闻网事业发展迅速,从内容到经营已位居湖南市州新闻网站前列,发展前景开阔。官方微信掌上娄底(zsloudi)连续两年荣获“湖南省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自媒体)传播类十强”。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经市委宣传部、市委网宣办同意,娄底新闻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闻采编5人

岗位要求:

① 新闻、经济、法律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② 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和沟通能力,创新进取,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

③ 文字写作能力强,具有快速成稿能力,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④ 反应敏捷迅速,能随机应变,应对突发情况,能承受工作压力。

⑤ 熟练掌握摄影技术,能较好地完成拍摄任务。

二、网站技术员1人

岗位要求:

① 大专以上文化,有两年及以上Web开发相关工作经验,参加过Web网站的开发(展示具体项目案例者优先考虑)。

② 能够使用 php语言开发网站;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和相关Web开发技术;熟练掌握mysql和Sqlserver等大型数据库基本操作及编写SQL语句; 精通Html、Css、 Javascript、Div+css布局等页面技术,了解动态网页的实现过程;熟悉服务器管理和维护。

③ 有一定的美工基础,较强的编程能力,能够完成较复杂的交互式站点,有独立建站的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责任感强。

④ 能根据单位的安排值班,年龄在35岁以下,男女不限。

三、网页美工1人

岗位要求:

① 大专以上文化,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独特的创意和良好的美术功底及较强的网页创意设计和视觉表现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② 精通熟练操作 photoshop,Corldraw,AI等设计工具软件,精通网页版面设计与网页制作、平面设计,独立完成整个网站项目的设计。

③ 了解HTML、javascript、CSS等网页设计语言规范,能处理好各种浏览器兼容问题。

④ 有较强的专题策划、整合频道、架构模板的制作能力,能独立完成任务。

四、市场营销 3人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文化,年龄40周岁以下,对有优秀市场运作能力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对互联网充满热情并有独特见解,能清楚目标客户需求,有较强的策划、运作及执行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及谈判技巧,有创新意识,市场开拓和综合网络营销能力强。

4、服从意识好,上进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有媒体广告运作经验、项目运营经验、行业背景资源者优先。

五、薪酬福利

聘用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与娄底新闻网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薪酬待遇采取按劳取酬,多劳多得,包括底薪+岗位考核工资+年度绩效奖+“五险一金”,月薪酬标准4000—7000元,能力强有提升机会。

六、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3日至 3月20日(上午8:30-11:50,下午15:00-17:30)。

2、报名程序:现场报名或投递电子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综合考察)

3、报名办法: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影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一份,正面一寸免冠照2张,代表作品3篇以上。

上述资料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972338299@qq.com,也可直接送至娄底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南门3楼娄底新闻网综合部,咨询电话:0738-8261776,联系人:肖甜

娄底新闻网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