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雨花区分局现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办公室文员、中级雇员各一名。招聘工作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办公室文员岗位:

1、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办公室综合事务,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中文、文秘、新闻等相关专业或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中级雇员岗位:

1、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建筑、法律相关专业。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注册规划师、二级建筑师或取得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考察面试→试用→聘用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日(星期四)—3月15日(星期四)

联 系 人:陆女士

2、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将相关简历、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证明文件的电子档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应聘办公室文员岗位的人员需提供自己独立撰写的2篇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资格审查

由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考察面试

具体考察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考察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名单。

5、聘用

拟聘用人员按照分局编外人员进行管理,与第三方人事管理机构签订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不占用机关事业编制。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及试用期制,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劳动聘用手续,办公室文员岗位每月工资3500元(含四险一金);中级雇员岗位年薪6万元保底(含四险一金)。

依法享受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由用人单位按规定支付应聘者试用期的工资。

本次公开招聘最终解释权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雨花区分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