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资本经营有限公司是省人民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监管的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成立于2016 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 1 亿元,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基金运作等。根据经营业务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有良好职业道德;

2.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意识强;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具体资格条件;

4.适应岗位所需要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招聘岗位

综合文秘专员2名,行政综合专员2名,投资管理主管1名,财务主管2名,人力主管1名,风控法务主管1名,内审专员1人,高级投资经理1人,投资经理1人,共计12人。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湖南发展资本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待遇

一经录用,按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制度建立劳资关系,享受相应的福利和待遇。投资经理、高级经理薪酬待遇可面议。

 、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在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ndig.com/)公布,应聘人员必须填写公司统一印制的应聘人员登记表。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提供如下材料:(1)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填写);(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关于个人学历、学位认证报告;(4)近期一寸相片2张;(4)其他材料,包括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资料等。现场报名的应聘者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查,网络报名的应聘者采取集中审查形式,资格审查合格者我公司将在一星期内电话通知入围人员及笔试时间。

3.笔试(占比40%)。120分钟闭卷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

4.面试(占比60%)。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5.考察。公司派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尽职考察。

6.体检。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体检。

7.公示。拟聘人选名单在集团公司网站公示,公示期一周。

8.聘用。报考同一岗位中如有2个以上非常优秀者,可在不同岗位进行调剂考虑。

9.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报名安排

1.网络报名:2017年3月7日17:00之前将简历及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fazhanjituanhr@163.com,邮件名:“发展集团+姓名+应聘岗位 。现场资格审查为2017年3月9日。

2.现场报名:2017年3月3日-3月10日,现场收取简历地点: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财政厅综合楼15楼1507室)。

3.了解公司情况,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hndig.com

联 系 人:谭女士

咨询电话:0731-89761881

 

附件:

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