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2017年醴陵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同步挂网,醴陵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这是醴陵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湖南省委、株洲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出台的具体举措。精神出台的人才新政的具体举措。为吸引高层次人才来醴创新创业,力助产业突围,醴陵市委安排1000万元创新创业资金和100套总价值1000万元的公租房用于这次高层次人才招聘。

醴陵市产业突围“四个十条”政策之《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政策》第七条,强化高层次人才支撑中规定:在科技创新、重点产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领域,吸引一批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醴创新创业。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稳定工作一年以上的,享受如下政策:一是对新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生学历人才,分别一次性发放安家费3万元、10万元。用人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配套发放。二是对新引进的非醴陵户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统筹安排公租房作为周转房入住。三是新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在5年服务期之内,在醴陵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房100平方米以下的,一次性补贴2万元; 购买首套商品房100平米以上的,一次性补贴4万元;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在5年服务期之内,在醴陵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给予10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分3年按30%、30%、40%进行支付,并妥善安排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就业就学。

根据《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政策》有关规定,经科学测算,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来醴就业,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稳定工作一年以上的,每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高可获补助21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最高可获补助56.5万元。

这么好的人才政策,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参加完面试后还有500元车旅费报销。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醴陵一个选择。

这是一座尊重和关心人才的江南魅力城市,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欢迎您!

报名网址:

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zhuzhou.gov.cn//c935/20170227/i408158.html

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iling.gov.cn/c5894/20170227/i408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