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会主题:把心交给她,找工作交给我。

二、【活动背景】

题外:你,是否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

最好的爱,是许“她“一份安定,不是么?

三八女人节,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为你准备好了!

100家单位,4000男性专属就业岗位。

爱她,就给一份期许……

把心交给她,找工作交给我!

3月8日,你的专属招聘会,“职”等你来……

 

根据《2016年湖南人才网供给需求分析报告》,在2016年的求职大军中,男性与女性的比值达1.76:1,男性求职者比女性求职者多了大约1倍。这表明,男性在社会中占据职场主导地位,社会对于男性的期望值普遍高于女性。因此,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倾情打造了本次男性专场招聘会。

三、活动特色

此次活动具有三大亮点:

1、仅有的男性专场,岗位与求职意向精准匹配。  ——   当天省内仅有的男性专场招聘活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对参会企业和招聘职位进行精心筛选,促进岗位和求职者的精准匹配,实现精准就业。

2、美女职业导师助阵,为您答疑解惑。  ——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邀请四位资深的美女职业导师坐镇,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除了常规的职业规划、职业生涯发展、职场人际等问题之外,本场活动中,职业导师们更限时增加两性相处、家庭经营、情感问题的咨询服务。

3、精美小礼品,心随礼至 。—— 活动现场将为参会的前100名求职者发放精美小礼品一份。

四、用人单位参会要求

1、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

2、提供招聘职位的简要说明(电子版:含单位简介、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招聘单位应注明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录条件、劳动报酬、福利待遇、社会保险等。

4、参会单位工作人员请于交流会当天8:30之前进场。

5、企业免费参会,湖南人才网、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会员优先。

五、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731-85063729

大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