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的需要,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拟建演播室和采购移动转播车,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演播室和移动转播车项目

二、项目内容:演播室和移动转播车相关产品购买等。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缺少一项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现场查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现场查原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现场查原件)

(5)投标人自2014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湖南地区具有类似业绩项目经验2个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五、报名时间、地点

2017年2月24日起至3月2日,上午9:00到12:00,下午2:30到5:0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案列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国湖南人才市场7楼703房进行报名。

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不接受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公司的报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现场统一踏勘时间和地点

采购人于2017年3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准时组织现场统一踏勘(签到时间截止当日9:30),未准时参加现场统一踏勘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正式投标,按弃标处理。

七、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3 月7日9: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送至中国湖南人才市场7 楼713 房;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作无效投标处理。

八、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3月14日9: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中国湖南人才市场10楼会议室(1002)。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市场713办公室

联系人:曹畅

电话:0731-8506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