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要求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4名。具体的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通道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相关事宜,可通过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通道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tongdao.gov.cn/)查询。

正式录聘后必须在通道服务五年以上。报考乡镇岗位的必须在乡镇服务三年以上,否则不予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年龄18周岁(1999年2月28日前出生)以上,35周岁(1982年2月28日后出生)以下;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本县在编公务员及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8日—3月2日。

2、报名地点: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

3、报名方法: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用人单位实施。

4、报考要求: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具体岗位所需证件原件与复印件;交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2张。符合报考条件的在编人员报名时,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者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报市人社局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5、领取准考证:2017年3月9日—10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到县人社局事业股领取准考证。

此次招聘工作,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人社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工作。

四、考试办法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不限专业的考《公共基础知识》,‚有专业要求的考与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考试时间:3月11日上午10:00—12:00

3、考试地点:通道一中

笔试时如出现考生弃考而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则该岗位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均可进入面试。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法进行,满分为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4、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1:2的比例确定。

如面试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以参与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录取。

5、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合成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五、体检

体检人选: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体检在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如有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则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两次。

六、考核

考核人选: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1:1比例确定。

考核由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国公局[2011]3号)文件执行。

七、公示与聘用

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工作完成后,将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与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办理录聘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的标准执行。

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在考核、拟聘公示过程中若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或提供虚假资料,以及有违法违纪等行为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不进行递补。

八、相关事宜

1、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16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2、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相关政策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5–8620433

附件:通道县2017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