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高新区地方税务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录计划

招聘合同制岗位工作人员30名(男女不限),其中大厅工作岗位15人,文秘岗位2人,信息中心技术人员1人,内勤岗位12人。

招录条件

(一)大厅工作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高1.6M以上,其它岗位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大厅工作岗位;要求为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文秘岗位:法律、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及有文秘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岗位:计算机相关专业及有5年计算机运维经验者优先。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服务意识强,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2017年2月3 日至2017年2 月10 日(只限国家规定的工作日);

报名地点:长沙信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16号同发大酒店2005房)。

报名方式:携带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有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报名咨询电话:0731-88180088

(委托单位电话):0731-89755209

录用及待遇

招录人员待遇按照:每月收入2500元(含工资、月奖和基本保险)以上,年度考核视表现情况给予年度奖金,根据不同的岗位年总收入分别约为4万、5万、6万元。

组织实施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长沙信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高新区地税局监察科全程监督。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咨询电话:0731-88180088

监督电话:0731-8899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