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农村转移劳动就业的新特点,扎实推进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抓好“劳务协作助力精准扶贫”,更好地满足2017年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主办方力邀长三角地区、长株潭地区、邵阳地区实力企业及邵阳地区基层劳动者参会,既是劳动密集型企业聚才、择才、纳才的良机,也是精准招聘基层劳动者的有效途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特盛情邀请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会。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大会时间名称及备注

时间、报道地点 大会名称  
2月16日上午8:00(星期四)邵阳市行政中心前广场 邵阳市“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 1、参会单位300家(湖南省人才选送50家);2、主办方拟组织逾万名农民工参会。

二、主办单位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阳市扶贫办、邵阳市总工会、邵阳市妇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四、参会求职对象

(一)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者;

(三)城镇零就业家庭;

(四)被征地农民工;

(五)各类大中专毕业生;

(六)返乡农民工;

(七)外来务工的农村劳动者。

五、出行安排

1、2月15日下午集中乘坐大巴车前往邵阳,住宿一晚,次日上午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结束后集中乘坐大巴车返长。

2、集合地点:

长沙(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北门前坪)

邵阳(邵阳市温德姆大酒店)

六、联系方式:

请和您专属招聘顾问取得联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招聘简章统一接收邮箱:9778166@qq.com

备注:招聘简章要求word格式,字符控制在800字以内。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731—85063075  赵 峻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2016年2月3日

················································································································································

2017年邵阳市“劳务协作助力精准扶贫”大型招聘会

参会回执单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我单位已详细阅读你市场关于此次“邵阳行”活动的邀请函,明确了相关事项,现决定参会。专项授权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                        )为本单位全权代表,办理此事。并特此声明所提供证件及招聘信息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本单位证件及招聘信息合法性的相关责任。

 

单位名称(加印公章)
参会代表 性 别
单位所属地 如:长沙 手机号码
参展日期 湖南人才市场联络人

注:请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回执单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拍图发至湖南人才市场联络人QQ或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