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工作需要,现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劳务派遣工程造价审计专家8名,其中:土建专业7名,安装专业1名。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身体健康。

(二)工程审计专家岗位具体条件

1、具有土建或安装专业全国造价工程师(建设部)证书;

2、具备五年以上从事工程预结算审核、成本控制、或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结算;

3、本科(含)以上学历;

4、男女均可,女性录取比例不超计划录取的半数,年龄在45岁以下;

(三)招聘人员待遇。根据《受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考评与工资计发办法》计算薪酬,年平均收入17万元(含五险一金)。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开始时间:2017年2月3 日至2017年2 月10 日(只限国家规定的工作日)。

报名地点:长沙信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16号同发大酒店2005房)。

(二)报名咨询电话(公司):0731-88180088 (委托单位电话):0731-89755209

(三)报名方式:携带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有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招聘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聘用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长沙信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合同三年一签,聘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者继续聘用。

 

长沙信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7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