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是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她源于美国耶鲁大学,融合东西方文明,传承百余年辉煌。百十年来,学校共培养了十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其中有金岳霖、厉以宁、柳直荀、何凤山等著名校友。学校办学视野开阔、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一流。

近年来,为助推教育均衡发展,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学校形成了以雅礼中学本部为旗舰,十所分校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教育集团,雅礼正沿着“优质化、个性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高歌前行。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雅礼教育集团面向社会和全国高校招聘在职骨干教师和应届毕业生,诚邀各位有志于雅礼教育的优秀中学骨干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同致力于雅礼教育新的篇章。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中学骨干教师及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语文、英语、音乐岗位为二甲)及以上等级,计算机应用能力达中级及以上水平。

3、所报考的岗位与本人的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4、学业成绩和师范技能优秀。

5、骨干教师要求有突出的教学业绩,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骨干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骨干教师培训结业证书》等。(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注意:以上报名资料均在面试现场提交和查验。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五、招聘岗位

说明:1.雅礼中学招聘的2位化学教师中含1名可兼竞赛实验的教师,雅礼中学招聘的信息技术教师为信息学竞赛教练;2、怡雅中学招聘的化学教师为化学实验员;3、中雅培粹学校:招聘的生活老师要求高中以上学历;校医、司机等2个方面的计划不限毕业生,要求具备相关职业资格证;美术老师只招书法方向;其他岗位应届毕业生和骨干教师均可报名。

六、招考流程

1、报名

登陆http://zhaopin.yali.hn.cn/->在线报名->立即注册->考生登陆->考生中心->投递简历->打印简历一式两份。

2、面试

凡网上报名成功者均可参加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需携带两份简历及其他相关证件(含复印件)来招聘现场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7年1月15日上午8:00开始

面试地点:雅礼中学

3、笔试

通过面试的考生凭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参加当天下午在雅礼中学的笔试。考生不分初高中,按所学专业统一参加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说明:

①报考实验员岗位参加所报学科的文化科目考试;

②报考各处室干事、图书管理员等参加其他岗位考试,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和课程改革新理念等),测试内容按专业与综合7:3设置;

③报考会计出纳、文印人员、生活老师、校医、司机等只参加面试。

4、试教

通过笔试的考生参加1月16日的试教,试教按考生报考的初高中不同学段分别进行。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5、综合面试

6、体检

7、签订劳动合同

七、其他说明事项

各校区拟聘人员如需办理入编手续需参加长沙市或相关市、县区教育局组织的教师招聘统一考试,达到规定要求者可办理正式入编。免费师范生一经录用即可获得正式编制。入编要求和程序以市、县区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为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18874138961)

办公电话:0731-8553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