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贺小花)今日上午,由湖南省人社厅指导,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湖南人才网跨年招聘季暨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活动举行。232家知名民企提供近5000个岗位,吸引5000余求职者参会,近千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宣布2017新版湖南人才网正式上线。据悉,湖南人才网自1998年正式上线以来,根据用户需求多次进行了系统升级与完善,被称为“湖南求职招聘第一门户网站”。新版湖南人才网注册体验优化便捷,页面风格也更简洁大气。湖南人才网现场发布了2016人才需求供给分析报告。报告指出,湖南省的竞争力主要集中在长株潭地区,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就业结构矛盾突出,平均29人竞争一个岗位。

“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湖南人才职业指导导师周徐介绍,从企业角度来说,企业的年度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大纲在年前都已确定,与之相匹配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预算等都已完成,因此在节前发布招聘需求可以更好的抢占人才资源;从求职者个人来说,能够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一年,寻找自己理想的平台,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职业规划。

来源: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