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12月25日讯 24日,2017湖南人才网跨年招聘季暨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湖南人才网新版上线。同步举办的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32家企业参会,进场求职者超过5000人,近1000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湖南人才网还发布了2016湖南人才网人才供给需求报告,数据显示,我省的竞争力主要集中在长株潭地区,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平均29人竞争1个岗位,形势不容乐观。

此外,湖南人才市场为职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将10万份湖南人才公益服务扑克免费发放到高校、车站等各类人才聚集的地方,有求职意向的蓝领一族只需拨打扑克牌上的求职电话便可以得到专业招聘顾问的免费求职帮助,有人才招聘服务的企业也可以便捷的找到相应招聘顾问。

据悉,从2月4日至2月25日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密集举行多场招聘会,企业的招聘需求将提前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和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nrc96560)发布,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贺小花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