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网2016年12月23日讯:因工作需要,根据《关于资兴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资机编发[2015]24号)有关文件精神,经市选拔与调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决定面向资兴市国土资源局、资兴市房产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开展公开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1.面向市城区国土资源分局、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选聘5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面向资兴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二级机构自收自支在编工作人员,资兴经济开发区房产管理所自收自支在编工作人员中选聘13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3.面向市房产管理局机关超编人员及所属二级机构自收自支在编工作人员中选聘7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选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选聘按个人报名、考试、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入手续等程序进行。选聘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管理局共同组织实施。

1.报名

(1)报考条件:报名截止日未在处分期和接受组织调查期,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2)报名时间:2016年3月1日-2日

(3)报名地点:市国土资源局人事股,市房产管理局人事股。

(4)报名所需资料:《资兴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附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

(5)资格审查: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管理局初审,市委编办审查通过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考试

(1)笔试时间:2016年3月5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载明为准。考生须在笔试前2天内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

(2)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包括物权法、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3)计分方法:总分由笔试成绩和工龄加分两部分组成,总分110分,其中笔试100分,工龄10分。工龄加分计算方法为:每1年加0.4分,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截止到2015年12月30日止,按参加工作年限以虚年计算)。工龄加分由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管理局初审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公示。

3.考察:根据笔试成绩和工龄加分计算总得分,分三类分别按总得分从高到低择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不合格者,分三类按总得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公示和调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拟调入人员在资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资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入的,经市选拔与调配领导小组批准,办理调入及聘用手续。

附件:《资兴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