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中心位置,距离长沙市区27公里,距离黄花机场8公里,是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工业园区和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创建于2003年,总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约12平方公里,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和再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烟草食品、新材料、快速消费品、家具等辅助产业。园区现有规模企业122家,201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00亿元,财政总收入10亿元。为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德、智、体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表

(二)基本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2、身体健康,能够从事相关岗位工作;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7个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9日—2017年2月7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

(1)请登录智联招聘官网

(2) 注意事项:请报考人员认真对照岗位条件,按照岗位条件和要求选报合适的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1、招聘小组对报考人员提交简历信息进行初审;

2、招聘小组通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提交《资格审核表》,进行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提供聘书、合同或单位证明,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需在工作经历证明中有明确体现或另提供专业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招聘小组通知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原则上须达到5人以上才能开考。

(三)笔试

考试实行淘汰制,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小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选出每个职位笔试成绩的前3名进入面试。面试分两轮进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通过浏阳高新区官网:http://gxq.liuyang.gov.cn/查询。

(五)考察

按面试成绩,确定每个职位的前2名进入考察,对报考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对报考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六)体检

根据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的人选。由浏阳高新区统一安排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工作参照省人事厅、省卫生厅湘人发[2005]31号和湘人发[2007]202号文件的要求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聘用

1.根据考察结果,由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选。为确保选拔质量,对经过严格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作调剂或空缺处理。

2.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浏阳高新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其签订三年期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其他

1、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对已录用者取消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并追究相应责任。

3、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工作地点为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阳路1号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5、咨询电话:彭小姐 0731—88212188-86729 李小姐 0731—88212188-86733

附件下载:

《浏阳高新区2017年政府雇员招聘职位表》

《浏阳高新区2017年政府雇员招聘资格审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