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博物馆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人员,条件如下:

督导员6名(非在编)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28—40岁左右

其它要求: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5米以上。

个人素质:热爱本职工作,性格开朗大方,思维活跃、逻辑清晰,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沟通能力以及计划协调能力。

工作经验:二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专业技能:熟悉相关劳动法法律法规,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知识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会使用日常英语者、有人力资源资格证四级、普通话等级证书二乙及以上者优先。

月薪:2400元(含基本工资+生活补贴+在岗补贴)

其它待遇:节日慰问费、年终绩效考核奖,单位负责购买五险一金、加班另外支付加班费,入馆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馆龄工资、年休假、体检(每年一次)

社会教育实习生7名

学历及专业要求:

历史教育(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2名,主要负责历史文化类展览教育项目策划与实施;

美术教育(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2名,主要负责艺术类展览教育项目策划与实施;

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1名,主要负责幼儿及家庭教育项目策划与实施;

编辑出版(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2名,主要负责各类教育读物的编辑与校对、教育专用新媒体平台文字编辑与校对。

实习时间:6个月左右;

实习补贴:1600元/月。

应聘者请持身份证、学历证(或文化程度证件)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简历材料及1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湖南省博物馆人事教育科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长沙市东风路50号湖南省博物馆人事教育科315室

联系人:谢老师、李老师

电话:0731—84513866,84535566转8317

湖南省博物馆人事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