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企业负责人:

湖南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您精心打造本次“人力成本筹划与人才经营“ 高端沙龙,通过行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对案例的展示与分析,帮助企业获取人力成本筹划秘籍,以及企业人才管理与经营的实用方法。

盛情邀请您的参与!

 

一、活动背景

企业所有的机会、目标、战略与梦想,都需要企业的人才团队团结一致!

产融结合,资源整合,商业模式、跨界打劫、项目众筹、互联网+……..谁来执行方案落地?

企业的人力成本如何优化?如何让人才获取最优回报?企业人才向心力如何提升?

企业人才的经营、核心团队的稳定与合作,是企业生死存亡的重要资本。

沙龙活动组织方

主办方:用友集团   薪福社

承办方:湖南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沙龙时间:2016年12月15日    9:30-16:00

具体地点:胡桃里音乐餐厅(长沙解放西路)

参与人员:企业老板,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企业财务负责人

、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为高端沙龙活动(限额200人),故请您务必确认能参与的情况下报名,以免造成他人无法参与;

报名后,才智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进行参会成功确认;

建议您准备好名片,方便与参会企业朋友沟通交流;

 

、沙龙分享嘉宾:

分享嘉宾1:方晓

图片2

人力成本精算专家

人力成本与用工风险控制专家

22年人力资源行业经验

擅长融合劳动法、财税学、统计学于一体的人力成本精算与优化技术

具有丰富的人力成本精算、优化技巧与薪酬设计实务操作经验,对企业用工模式设计、合同处理、外包派遣操作具有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企业用工风险控制具有独到的应对方法。

分享嘉宾2:张涵中

图片1

组织人才经营专家;

企管硕士,经济学博士;

北京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导师;

曾任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公司咨询顾问;

服务客户涉及农业、建筑、房地产、制造、流通、服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为数千家企业提供各类管理咨询、顾问、培训服务。

张涵中老师独创“全时空培训”理念,采用“全脑学习”、“全程辅导” 的训练方法开展管理培训,在全国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老师非常注重将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与提升学员技能相结合,从成人教育与学习特征出发,注重以学员为中心的学习,倡导学习不是简单的复制和模仿而是创新和超越,张老师的课程从“心法”、“功法”、“身法”三个方面使学员真正获得态度的改变,技能的提升,绩效的飞跃,让培训给我们结果与绩效,推动企业战略实现!

沙龙流程

9:00-9:45      签到

10:00-12:00    智分享《企业人才经营战略》(张涵中)

12:00-12:10    《来自专业伙伴的关怀》(才智伙伴)

12:10-12:50    音乐餐

12:50-13:30    才艺秀——交流时间

13:30-13:40    《360°人力资源服务专家》(才智总经理袁异)

13:40-15:40    智分享《企业人力成本筹划》(方晓)

15:40-15:50   “薪”福乐(薪福社高管)

15:50-16:00     在一起 (合影,抽奖)

、企业收获

1、获取企业人力成本筹划秘籍

2、获取企业人才管理与经营的实用方法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807403121   周小姐

                 15874253306   吴小姐

 

 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13日17:30分,请贵单位提前提交回执。

 

 附件:附参会回执

 

                                        湖南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