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简介

长沙市雷锋学校创办于1951年,是雷锋同志的母校 (雷锋同志于1955-1956年在此读书并毕业走向社会),1967年更名为“雷锋学校”,1998年成为完全中学,2004年3月,省教育厅正式下文批准我校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2008年8月,我校由望城县划归长沙市教育局直接管辖,并正式更名为“长沙市雷锋学校”。学校为完全中学,现有校园面积208亩,59个教学班,师生员工3400余人。

二、招聘计划

学科

计划

备注

语文

2

该校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的省级示范性完全中学,将根据需要招收若干免费师范生。含骨干教师1名。

数学

2

英语

2

化学实验员

1

信息网络技术

1

历史

1

政治

1

合计

10

三、招聘条件

1、2017届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本科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放宽至32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第一学历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专业一致,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其本科应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毕业)。

2、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能服从安排,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5、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专业素质高,师范技能优秀,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应专业等级的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水平以上(语文、英语、音乐岗位必须达二甲以上),计算机应用能力达到中级及以上水平。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现场报名:我校将在12月上、中旬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招聘与初步面试。请携带已经填定好且张贴照片的报名表(可于长沙市雷锋学校网站填写报名表),并到现场登记报名,递交自荐材料,简历电子稿可发送到邮箱313646421@qq.com,邮件主题注明“院校+姓名+应聘岗位”,限报一个岗位,不可重复报名。

(2)网上报名:不能参加以上专卖招聘的免费师范毕业生以及其他非免费可在12月20日之前通过网络报名(可于长沙市雷锋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简历投递到313646421@qq.com,邮件主题注明“院校+姓名+应聘岗位”,限报一个岗位,不可重复报名。学校审核合格后,将择优进行面试和笔试。

注:报名表与电子简历稿可发送到邮箱31364642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院校+姓名+应聘岗位+是否免费师范生”。报名表可于长沙市雷锋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2、笔试:

免费师范生,经学校审核、面试、试教合格后,直接报长沙市教育局备案录用。

非免费师范生,面试、试教合格后,签订临聘合同,先做为代课老师试用,然后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招聘考试。

凡通过长沙市教育局笔试统考入围的非免费师范生,可携带纸质自荐材料及各种证书原件到长沙市雷锋学校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参加试教,具体时间和地点听候通知。

4、注意事项:

(1)自荐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2)、考核录用后按人事部门相关要求签订用人合同,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3)按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相关规定享受各相关待遇。

(4)报名日期截止到2016年12月20日

机构代码:44499322-6

邮 编:410217

电 话: 0731-88105330(校办,传真)

0731-88164768(教研室)

联 系 人:李 伟(副校长)15873135518

吴良慧(教研主任)15874021140

邮 箱:313646421@qq.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雷锋镇荷花塘社区正兴路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