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宁乡县总商会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等详见下表。

岗位名称 岗位计划 年龄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政务服务岗位 1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 不限 2年以上工作经验
文秘工作岗位 1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 汉语言文学及新闻学专业 2年以上工作经验
新闻采编及宣传报导 1 30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 汉语言文学及新闻学专业 2年以上工作经验

说明:30岁以下指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招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湖南人才网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要求: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工作岗位。报考人员从湖南人才网下载填写《宁乡县总商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A4纸打印,以下简称《报名表》)后,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方法:将《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证、有效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于2016年11月28日17:00前发送到邮箱252174163@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文件打包,且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三)考试考核

本次考试考核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  试

①笔试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上午9:00—11:30。

②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笔试总分及内容:满分100分。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资料。

④笔试开考比例: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以上(含3:1)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则相应调减岗位计划数。

⑤成绩通知:2016年12月1日下午5:00,短信通知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计算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达不到比例的,则相应调减岗位计划数。

2016年12月2日上午7:30,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证、有效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原件复印件至县总商会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1次(如出现成绩相同,一同进入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重点主要是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与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2016年12月2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行政中心第二办公区2栋4楼会议室(宁乡县玉潭街道玉潭中路141号)

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合成

按笔试、面试的成绩以6:4的权重计算总成绩。计算总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出现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负。体检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1次。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察,考察弃权或考察不合格,可依次递补1次;考察合格者即列入拟聘人员名单;如果考察后不符合岗位要求,职位可空缺。

(六)公示

拟招聘人员名单将在湖南人才网等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签订劳动合同。

五、人员管理

1.人员实行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首次签订期限为1年,其工资福利待遇每年不低于4万元,社会保险参照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政策缴纳。

附件:

宁乡县总商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宁乡县总商会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