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1

11月4日,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邵阳学院承办的“就业去哪儿”(秋季篇)邵阳学院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省内外的35家企业携1736岗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包括步步高集团、VIVO湖南、博长控股等,涵盖了商超百货、物流贸易、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

奇怪的是,当天在招聘会现场居然出现了一大波貌似大一、大二学生的青涩面孔。记者了解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想利用参加招聘会的机会了解目前企业对他们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来自邵阳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彭同学介绍说,今天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都是来自省城的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是想通过企业的招聘官了解目前是计算机java方向就业前景好还是C++好,这样自己在专业分科的时候好做出更准确的选择。

当天,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园体育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据统计,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学生超过3000人,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的简历1442份,482人符合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近120余名学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