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下午,“入名校、揽英才” 专项活动,湖南知名企业赴省外联合校园招聘会——浙江大学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门厅举行,14家企业参会,提供近700个招聘岗位,200多名学生参加双选会,2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等一行视察了双选会现场。

p1p2p3

同期还举行了“2016湘籍名校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方重主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对外联络部长沈雄白等出席座谈会。

p4p5

本次座谈会吸引了30余湘籍学子参会,座谈会一开始,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介绍,“浙江大学各项指标排名全国第一,综合排名第三!”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薛国华也向湘籍学生介绍了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情况。湘籍学子就湖南的引才政策、湖南的企业情况如三一、中联、湖南选调生的情况、湖南薪资情况以及湖南就业环境跟沿海地区的对比等方面提出了疑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等出席领导与湘籍学子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表达了“希望湖湘学子学成回家建设家乡”的殷切希望。

p7p6

 

此行,还建立了“浙江大学联络站”,座谈会上聘请了浙江大学曾颖、易武中、杨婉、陈晓瑶四位湘籍学生为“浙江大学联络站校园大使”,搭建起湖湘企业与湖湘学子沟通交流的桥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给四位同学颁发聘书。

p8 p9 p10 p11

至此,“入名校、揽英才” 专项活动,湖南知名企业赴省外联合校园招聘会——浙江大学站圆满成功,下一站,11月1日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见!

p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