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始建于2003年11月,地处长株潭核心区域,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区,也是省政府批准的台商投资区。目前,经开区入园企业381家,已投产企业237家;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已基本成型。2011年获批国家级经开区;2013年,全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053.2亿元,成功跨入千亿园区行列,同年获批国家级综合保税区;2015年获评“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园区”和“最具发展潜力园区”。

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金6亿元,是国家级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土地经营和开发、资产管理和经营等。公司内设管理部门七部一室,下设8个子公司,以“经开区产城融合运营商”为发展定位,致力于成为园区产城建设和开发商、土地开发运营商、国有资产运营商、资本运营商。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能、勤、绩、廉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3.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附件一)。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确定面试合格人选、体检、考察、公示8个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一)信息发布

在九华网、湖南人才网、湖南公考网、湘潭在线、长沙人才网、艾珂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微九华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时间: 10月26日—11月12日

2、报名方式: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应聘者可任选其中一种方式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网上报名:请登录九华网、湖南人才网、湖南公考网、湘潭在线、长沙人才网任一网站查询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sojump.hk/jq/9967515.aspx),填写报名表,并将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彩色证件照电子档发送至jhjjtzp2016@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报名九华经建投+姓名+岗位”。

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在九华网(www.jiuhua.gov.cn)自行下载《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二),填写完整并打印,提交至湘潭经开区东风西路9号(创新创业大楼)一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接待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周日及节假日不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须同时提交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彩色证件照2张。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严格按照《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报名人员通知参加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在九华网进行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信息且经查实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指定考试书籍,不组织培训。

笔试:笔试实行淘汰制,考行政能力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行政能力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同进入)。笔试通知(包括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人员名单及成绩将在九华网进行公布。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稳定性及个性特征。面试通知(包括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人员名单及成绩将在九华网进行公布。

(五)确定面试合格人选

按照面试得分计算最终成绩(笔试得分不计入最终成绩),根据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合格人选。

(六)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报名资格复审,并进行德、能、勤、绩、廉全面考察。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或主动放弃者,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原则上每个岗位限替补一次。

(八)公示

考察程序完成后,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九华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实名举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确定入职时间。

四、其他

1、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张女士,13517326610;柳女士,18674464480;经开区人社局,0731-52379311。

3、本次招聘全部过程由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监察局负责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52379329。

4、工作经验、年龄计算原则上截止至2016年10月31日。

5、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附件一《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

附件二《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