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范围

1、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范围为全国行政机关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选调范围为全省行政机关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2、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思考,性格开朗、热情稳重,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

3、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普通话会话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仪态良好。

5、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处分期间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岗位、数量及相关要求

 

选调单位 选调岗位 选调数量(人)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办文秘 行政编  3名 28周岁以下 不限 1、热爱文秘工作,文字功底扎实;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1年以上工作经历;3、报考县政府办文秘岗位的人员身份须为公开考录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人员。
电政办文秘 全额事业编4名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国土规划部 1 30周岁以下 城乡规划及相近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财务部 1 30周岁以下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及相近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招商部 1 28周岁以下 经济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项目建设部 1 30周岁以下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公路、桥梁方向)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五年以上项目现场管理经验。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项目建设部 1 30周岁以下 土木工程、建筑学、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市政、房建方向)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五年以上项目现场管理经验。

注:30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

四、选调程序

招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及调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宁乡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nxgov.com)、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www.nx12333.gov.cn)、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宁乡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要求: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工作岗位。报考人员从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下载填写《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或《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A4纸打印,以下简称《报名表》)后,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方法:将《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所报岗位有要求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效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于2016年10月26日17:00前发送到邮箱 1612893978 @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文件打包,并将文件名以“姓名+选调单位+岗位名称”的形式命名。

联系人:马静月,电话:0731-87899568;周海艾,电话:0731-88980721

(三)考试考核

本次考试考核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试

①笔试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上午9:00—11:30。

②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③笔试总分及内容: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所需岗位专业知识、写作,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资料。

④笔试开考比例: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以上(含3:1)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则相应调减岗位计划数。

⑤成绩查询:2016年11月2日上午12:00,考生可在“宁乡人才”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2、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计算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016年11月3日上午9:00,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效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至县人社局419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1次(如出现成绩相同,一同进入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重点主要是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与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2016年11月4日

面试地点:县人社局

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笔试和面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合成

按笔试、面试的成绩以5:5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2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综合成绩相同时,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考生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宁乡县沩东新城管委会的考生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察。进入考察环节后,其综合成绩排名不作为考察参考内容。考察弃权或考察不合格,依次递补1次。考察如无合适人选,职位可空缺。

(五)体检

按考察综合评价排名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1次。

(六)公示及调动

拟调人员名单将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等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调动手续。调入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电子政务办公室的人员列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原为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身份的应签订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的承诺);调入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的人员列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原为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身份的应签订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的承诺)。

五、其他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在宁乡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宁乡县纪委驻沩东新城纪检组和宁乡县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监督电话:0731-88981218。其他未尽事宜由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宁乡县人社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1-87899568,88980721。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二0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宁乡县沩东新城管理委员会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