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动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积极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来我省创新创业和就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拟开展“入名校、揽英才”专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协办:湖南人才网、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

二、活动主题

揽四方英才 建美好家园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16年10月中旬至2016年11月底

四、参加对象

有高级人才需求的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

五、活动内容

为充分确保本次活动的实效,此专项活动主要开展湖南引才推介和专场招聘(了解活动详情或活动报名请查询活动官方网站www.hnrcsc.com)。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向名校学子集中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优厚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名校毕业生充分了解到我省创新创业就业的舞台和机遇,吸引毕业生到我省创新创业和就业。同时,组织我省重点企事业单位在名校集中开展现场招聘活动,集中召开宣讲会,并举行现场对接签约。

六、组织保障

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中国湖南人才市场联合成立活动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组委会设立执委会,办公室设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为活动具体执行机构。

联系人:方  姝 85063060 13187070738

赵  俊 85063075 18507319255

 

附件一:“入名校、揽英才”拟进入学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