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首场刚刚结束,今天我们“就业去哪儿”秋季篇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湖南大学。9月22日下午两点,我们携手运达集团、创发科技、长高高压、磐吉奥、顺天集团、长丰集团等52家企业走进湖南大学进行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岗位1599个。同时,今天也是湖南人才特色双选会的首秀,磐吉奥集团、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永州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流网5家企业通过我方和校方联袂推荐大展风采,企业秀环节5家企业各出奇招,堪称一场史无前例的“联合宣讲会”。湖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在特色双选会首秀上发表了讲话。

8Z4U9QTNR$1NP`5(LLQ[L7P

 

【其实您不必背井离乡,优秀的外资企业就在您的家乡!】
       磐吉奥集团宣讲人一上台就激情澎湃,带动现场气氛。作为一家北美外商投资公司,产品主要面向北美,欧洲的全球高端汽车制造商,服务高端客户。磐吉奥集团告诉你,好企业好工作不用去北上广。主要招聘岗位:质量部储备干部、项目部储备干部、制造工程部储备干部、人事行政部专职安全员、宁波分公司储备干部。宁乡公司招聘岗位:工艺员、技术文员、助理设备维修工程师。
7QMVL}F(6QP)M940Z~KIV4Y
【通过互联网,让农民的生活更美好】
       土流网是中国最大的土地流转综合服务平台,向农户、农企、农业政府单位、农业金融机构等主体提供土地流转相关的信息发布、产权交易、法律咨询、资产评估、抵押融资等综合服务,通过不断创新,创造多个行业第一。服务农民,使他们能在国家土地政策下获得收益。那些从农村走出来的同学,有没有被感动?
6GAY9%327O1X3@E8$Q{84U9
【创新,发展的原动力】
       湖南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通服旗下最大的软件企业之一,湖南首家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招聘岗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 、网络开发工程师。
【扎根本土,胸怀世界】
       永州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房地产企业,拥有“扎根本土,胸怀世界”的不拘视界。公司肩负“给城市一个梦想”的崇高使命,秉承“天道酬勤,一言九鼎”的集团经营理念,独辟“田园城市理想”的发展路径,逐步成为区域有口皆碑的品牌城市运营商。你愿意成为九鼎人,给城市一个梦想吗?
 ~}[@3GYUCEXJ{7{S(]H_PUB
【持续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价值的共同提高】
       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大型物资流通企业,福利好到让人羡慕。他们的企业愿景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我们的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长期的价值。”招聘岗位:业务员、会计、核算会计/ 出纳、人力/行政专员。
IMG_0102
湖南大学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需排队等候!
TTVNUVDG7`5U`]U11GS30IXYYAK7A@_)N)[L~Q2}X4]8Y9

本次“就业去哪儿”秋季篇湖南大学站从下午两点持续到下午五点。9月26日(下周一)下午2点-5点,湖南农业大学,我们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