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正值硕果累累的季节,又到了2017届毕业生“收获”的季节。为“助力企业揽才,促进学生就业”,9月21日下午3点,湖南省2016年“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南大学隆重启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出席并讲话,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致辞,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主持,中南大学、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媒体代表等出席。

E81O2P9W)1GRD716(@JCOQ0LOLTT0Y))S$L_Y2[DZ6Y8}2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 一体化的云就业微信平台】

“今天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举行全省的启动仪式,体现了省人社厅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中南大学的信任与厚爱。”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致欢迎词,“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建立和培育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招生与就业联动人才培养链,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设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省内高校中率先推广一体化的云就业微信平台,形成了自动化、多元化、立体化、便捷化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学校连续多年保持了较高的就业率,确保了就业质量,深得各企事业单位好评。”

CEM@$RC{GHZV9~GCX2~ZFGF

【毕业生代表袁博 让时间作证】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地质工程工科实验班的大四的学生袁博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我们大家都在思考同样的问题:未来去哪儿?就业去哪儿?而今天的招聘会,为我们解了惑,答了疑。今天的招聘会是我们的梦扬帆起航的港湾,是我们检验知识与进行实践的始发站。“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我们一定会做一名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O5J`DF{%WYA45}9Q2$D$%(4

 

【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长陈莎莎 发布入校园活动职位】

我发布,本次进入校园的招聘企业有:蓝思科技、湘电风能、北汽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中建不二幕墙、威胜集团、远大科技集团、苏宁控股、国信军创、泰嘉新材料、隆平高科、永清环保集团等近48家湖南知名企业,共提供各类岗位1750个,双选会地点在:中南大学本部立功厅。“就业去哪儿”专门为同学们开辟了手机互动通道,“手机扫一扫,校招职位轻松找”。大家只要在现场的门型展架上扫描校招二维码,即可进入校园招聘网上人才双选会,可浏览本场参会企业信息,也可了解就业去哪儿每场活动的相关讯息。或者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在线搜索职位,投递简历。

%)HMB])~V~P)KHS~O0~O)CG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 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扎实的作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省在高校毕业生总规模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就业率连连上升,2015年底为98.2%,今年8月底全省34.4万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就达到了91.36%。”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发表讲话,对今年4、5月举行的“就业去哪儿”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现在,我们再次举办秋季篇活动,统一组织省内外近千家企业走进省内20余所高校,进行就业(实习)岗位对接签约、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活动,目的是为全省广大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的精准对接,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并指出,“人社部门作为就业服务的责任部门,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扎实的作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FAS}_%_~[$K047(017N6CWD

 

【就业(实习)去哪儿公益活动启动】
       主席台领导共同启动就业(实习)去哪儿公益活动,意味着本次湖南省2016年“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全省20余所学校巡回。
`G%~HAJCB}Q3BT(14PT_MYR
【出席领导视察双选会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集体视察了同时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举行的双选会现场,了解目前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O05N%1QMK[3US5@D}6V$3IB9VV]N}@EP{Y%CEKD(XYHX

【双选会现场】
下午三点,中南大学双选会现场人气火爆,面试的排起了长队!
SMX_GMPYU1HAIJSQ~SFJ3CXI1J)}I2E~WQ$QK{UJJ5%G8NTJLZ52R`S`N`R{IOO7PN5_8

       湖南省2016年“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大型公益活动中南大学站圆满结束,明天下午2点湖南大学东风厅(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第五食堂三层)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