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波尔坤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波尔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坐落于湖南长沙浏阳河畔,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传感器开发、生产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汇聚了射频、数字信号处理、软件、无线电监测及通讯等领域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80%以上为科研及工程技术人员。公司拥有600余平方米自主产权科研生产场地,配置了先进的射频微波测试仪器,环境试验设备、频谱分析仪、信号分析仪、多端口矢量网络分析仪、高速数字示波器等多种射频微波测试仪表。

公司已具备创新产品的快速研发能力和中小批量产品的快速生产能力,研发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有:无线电监测测向、电子对抗、高速信号采集、大容量信号存储记录、雷达信号处理以及卫星导航等领域。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高端养老项目中得到演示应用,公司的车载移动式无线电监测接收机与大容量监测记录仪为无线电管理提供了创新型服务及解决方案,已获得6项国家授权专利。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高端养老项目中得到应用,公司的卫星导航与高速采集处理类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企业文化:真诚、包容、开放、创新

企业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赢得尊重

福利待遇:入职即可享有国家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餐补助、生日礼物、过节费、年终奖、培训等。

机遇与挑战:实用的导师制度、规范的开发流程,将是您成为进入研发领域的优秀起点,加入波尔坤雷,您将拥有的是平等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利于职业能力提升的绝佳平台,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未来,决定于你的加入!

招聘需求:

助理软件工程/助理硬件工程师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软件编码工作以及编码过程中的调试、自测、软件发布等工作或参与公司硬件开发相关工作;

2、按照项目要求编写相关作业文档;

3、其他项目经理分配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同类专业、电子相关专业;

2、有在校电子竞赛、企事业单位电子产品研发实习经验优先;

3、良好的模拟、数字电子基础,有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对电子产品的研发工作有浓厚兴趣;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和表达。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美美公馆南栋10楼

联系人:丛经理 0731-8556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