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学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组织公开招聘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的原则;

  (三)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和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5日。

  2.报名地点: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岳阳市学院路)。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栏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连同个人简历发至校人事处招聘邮箱rsc8640298@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应聘单位及专业,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有关材料原件交学校人事处确认。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栏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并携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成绩单(需毕业学校审核盖章)、个人简历、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及有关证明材料,直接到学校人事处报名。

  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多报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名单在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并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采取试讲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试讲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试讲、面试:符合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试讲、面试。试讲采用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教学基本素质;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并列的以试讲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核,审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和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730-8640298(校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0-8640142(校纪检)

  附:湖南理工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理工学院

  2016年9月1日
 

 附件:湖南理工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