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方案》于2016年7月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按照方案要求于7月14日至7月18日组织了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因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跆拳道、羽毛球、拉丁舞、管理学教师岗位和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的办公室文秘管理岗位无人报名或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报主管部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对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的办公室文秘管理岗位招聘条件修改为运动训练、会计学专业;同时对跆拳道、羽毛球、拉丁舞、管理学教师岗位和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文秘管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至2016年9月10日17时止。

其他要求以2016年7月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的公开招聘方案为准。

  湖南省体育局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