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宣传工作人员一名,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职位描述及招聘人数:

职位描述: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驻队宣传工作人员,负责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等重大活动策划,重大新闻事件影像记录、采编及后期制作。

工作地点: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院内。

招聘人数:1人。

二、报名条件

1.限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相关专业优先,年龄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35岁以下;

2.热爱新闻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高的新闻敏感及采编能力,有一定的新闻独立操作水平和新闻策划能力;

3.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摄影摄像器材、视频编辑系统(机试软件为EDIUS);

4.能够承担外出采访、拍摄节目的工作;

5.有电视台相关工作经验者和文案导演工作经验者,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较好者优先。

三、报考流程

报考流程采取报名、笔试、机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1.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31日至9月11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将简历(请附相关资料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投送至电子邮箱:gzdbgs@126.com

(请注明“应聘”字样)

2.资格审查

9月15日前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其应试。

3.应试

应试依次为笔试、机试、面试。内容为新闻宣传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地址在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省交警总队院内(乘坐701、501公交车至星沙汽配城站下)。

4.考试注意事项

(1)参加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笔试自带文具。

(2)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与网上登记的信息保持一致。

(3)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独立制作的作品。

(4)往来车费、食宿费等自理。

四、招聘人员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试用期为2个月。转正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并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可提供住宿,享受单位规定的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31—84068262

联系人:欧先生 熊先生

更多详情请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hngsjc2013”添加关注,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片1

 

附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应聘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