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交通集团”)于2015年6月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承担水、陆、空立体交通投资、运营、管理任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旗下拥有长沙市南北横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为打造一支高效率、高起点、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推进长沙交通集团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为形成利于集团健康发展的人才梯队,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结构,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地科学发展。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坚持人、事、岗相匹配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与平等、竞争、择优相结合的招聘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一)集团财务部部长1名;

(二)集团内控部部长1名;

(三)集团投融资部部长1名;

(四)集团资产经营部部长1名;

(五)长沙路桥公司( 交通集团子公司)项目会计8名、储备会计2名。

招聘岗位及报名要求详见《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报名要求一览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6年8月22日8:00至2016年9月22日17:00。

(二)报名方式:仅限于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报名表》(在交通集团官网下载),并将证件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职称、从业资格证等)拍照或扫描后,附在《应聘报名表》指定位置,以“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为邮件名(例如:“集团财务部部长+张三”),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培训→聘用。

五、薪酬待遇及合同签订

(一)长沙交通集团中层正职岗位高薪聘请,年薪30万元以上,长沙路桥公司财务人员参照《长沙路桥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二)试用期后按程序签订相关劳动(劳务)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初选入围名单及笔试、面试安排将在长沙交通集团官网公告,请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二)笔试及面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

(三)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长沙交通集团基本信息、各岗位专业知识等

 

长沙交通集团官网:http://www.cscig.com.cn

报名邮箱: cscig2015@163.com

联 系Q Q:2856685867

 

附件:

《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报名要求一览表》

《长沙交通集团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 

 

 

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