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长沙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系1994年8月经长沙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技术学校,该校成立之初,由宁乡县玉潭镇联校负责办学, 2015年作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资源配套学校引进,拟定办学规模1800人,现已正式迁址至宁乡经开区东升路1号。

学校创办二十二年以来,秉承“至诚至美、博学创新”的校训,积淀形成了“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良校风,培养的学生素质好、能力强、学生就业质量高,已为社会培养了高、中、初级技术实用型人才6000余人,很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生产骨干、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在学生培养目标上,我们实行“全日制学历+高等级技能+高质量就业+高考升学”四位一体培养模式;在教学上,我们采用“双师型教师理论授课+园区企业工程师实践教学”的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方式。学校突出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的办学优势,力争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精良的高等级综合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经济和园区企业。同时学校非常重视高考升学班建设,专门配备了理论教学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文化课教师,确保为高等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因学校发展需要,报上级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备案后,我校2016年拟增加招聘合同制教师5人,具体要求如下:

 

长沙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2016年教师需求计划二:
序号 专业(或者相近专业) 岗位 人数 具体要求
2 管理学 教师 1人 专业对口
7 数学 教师 2人 专业对口
16 专业不限 班主任 1人 相应工作经验1年以上
17 专业不限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1人 女性优先,负责学校日常行政事务、教师考评、协助校长管理校内外日常工作,要求相应工作经验3年以上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热爱教育事业;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专业形象;

4、年龄50周岁以下(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

5、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5日(可以现场报名)

二、具有下列条件优先聘用:

1、有教师资格证;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有三年以上教育工作经验。

三、聘用形式:

全日制中等专业(高中)学校合同制员工(享受教育部门规定的寒暑假、月假带薪休息假期)。

四、待遇:

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购买商业保险,试用期满后,按照长沙市标准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考核等级合格,购买公积金)。基本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酬工资+工龄工资+招生宣传差旅补贴+餐饮补贴+年终十三个月绩效工资+节假日、生日补贴,人均综合年薪七万元(含单位、个人六险一金),另免费提供住宿(带空调、热水器等)。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2601929   18674861866(刘校长);

个人简历投递邮箱:951329248@qq.com

学校地址:长沙市金洲大道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升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