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城投集团)是经岳阳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改制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其前身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岳阳市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城市综合运营商,主要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和重大城建项目的投资、建设、开发、经营和城市特许经营权的管理等职能职责。2016年3月17日,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并入岳阳城投集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副部长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岳阳城投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负责党建、文秘、宣传及文化建设等工作。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男性,年龄35岁(含)以下;

4、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文字基本功扎实,熟悉公文写作,文字综合能力强,能胜任文字综合、公文写作、宣传报道以及公司文化建设等工作。有行政事业单位或大型国有企业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工资5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公司薪酬制度核发薪酬,年薪8-10万元,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登陆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下载《招聘报名表》,连同有关资料到现场报名。本人在外地的,可委托他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止。

(2)报名地点: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岳阳大道国土资源科技信息大楼903室,电话:0730-8973333,121006746@qq.com)。

(3)报名资料:《招聘报名表》(粘贴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与复印件及相应工作业绩证明材材。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数之比达到或超过5:1的,方可组织考试。

3.笔试和面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材料写作,分值占7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集团公司领导研究,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低于3∶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分值占30%。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体检。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考察对象与招聘岗位2:1的比例择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等事项。考察结束以后,由集团公司领导研究确定人选,并进行体检。

5.试用与办理聘用手续。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