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教师及管理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湖南护理学校是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长沙市教育局直管、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全日制医药卫生类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金洲大道,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总占地面积90亩,校舍建筑面积3.5万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师生餐厅、公寓式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塑胶操场等;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先进的多媒体、绿色网络、空调、直饮水装进每间教室、办公室;师生公寓24小时供应热水。

学校现有教职工总数55 人,随着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意从事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具备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5、热爱教育事业。

(二)招聘职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湖南护理学校公开招聘职位表》。

三、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择优。

四、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考察——录用管理

(一)报名

1、网络报名:2016年6月30日 9:00 — 7月6日17:00,下载报名登记表(务必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相片),并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报名邮箱,报名邮箱是2355318123@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岗位名称”。

2、资格初审:2016年7月1日 9:00— 7月8日17:00进行资格审核。

3、要求: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资格初审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4、报名时,应聘人员必须符合应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面试

1、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应聘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当天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

(三)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考察

通过面试人员确定为入围考察人员,将组织入围人员进行集中考察。

(五)录用管理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1-3个月。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15388088005   刘老师

15388088004   陈老师

153880880017  曹老师

2、地址:长沙市湘江新区金洲大道美洲一号

六、招聘说明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护理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2、经考察后若没有合适人选或试用期不合格的,保留招聘职位,暂缓招聘。

 

 

 

附件一:《湖南护理学校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湖南护理学校公开招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