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我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人。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校纪检监察处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职称、年龄和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
(五)能全职在学校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28日至6月30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网上报名。
请应聘人员登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网站主页点击“人才招聘”入口注册,进入报名系统后,在岗位中请选择“高层次人才”类,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同时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第一学历起)、职称证书、科研成果及获奖等材料扫描件上传到招聘系统。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网站公布。
应聘人员参加考察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以及该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原件供现场核查。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
请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考核时间另行在我校官网人事处网页通知。请关注。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核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法律法规政策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基本工资、保险、福利及校内绩效工资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 88811066(学院人事处黄老师)
监督电话:0731-88811107(学院纪检监察处)
附件1: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