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624150230

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01年,是我国创办最早的师范学校之一。徐特立、谢觉哉、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学校学习和工作。

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白路108号,现开设信息技术、学前教育、文化艺术、服务外包四大类9个专业,全日制在籍学生3400余人。教职员工18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讲师1人,高级讲师45人,特级教师2人。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示范性中职学校”,经湖南省教育厅评估认定,学校成为长沙市唯一幼儿园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连续十年保持“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当前,学校以“建设理念先进、文化厚重、管理科学、特色鲜明的国家级幼儿师范品牌学校”为目标,正积极筹建“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了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满足高层次办学需要,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5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数量 备注
1 计算机 2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计算机网络管理或数字后期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舞蹈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 体育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4 英语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有高中英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具备高中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英语岗位为二甲)及以上等级。

3、报考人员应具备本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须在2016年6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四、报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6月30日截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等资料投到学校招聘邮箱(nxsfjwk@126.com)。

(二)资格审查

报名资料初审入围后将电话(短信)通知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职业资格证等。原件核实后退回,交复印件一份,所交材料、照片概不退还。

注:(1)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2)《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须由应聘者本人亲笔填写。

(三)技能测试、试教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技能测试、试教环节。

(四)体检

去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五)签订劳动合同

对通过业务考核和体检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享受学校合同制聘任教师待遇,办理五险一金。

(六)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0731—85657820  13975188549

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长沙职教基地圭白路108号 (邮编:410116)

附件:2016年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招聘教师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