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单位概况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1年, 2006年经国家发改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级为省级开发区。园区地处长株潭一体化三市融城核心,总面积64.07平方公里,总人口近16万人。区域内共有注册企业单位986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36家,国家级研发机构1家,省级研发机构3家,省市部门驻区单位15个。园区内现有湖南省唯一一家地理信息特色产业园——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规划到2025年,带动相关产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上缴税收35亿元,提供相关就业岗位10万个。

湖南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是天心区暮云经开区直属全资国有公司,承担了近年来开发区经济建设的部分重要职能。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4、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

5、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职位

国土专干、产业专干、宣传专干、会计共4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长沙市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

三、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综合测评——资格复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录用管理

(一)报名

1、网络报名:2016年6月24日 9:00 — 6 月30 日17:00,下载报名登记表(务必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相片),并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加盖公章的工作经验证明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报名邮箱,报名邮箱是myjkgscp@126.com。

2、资格初审:2016年6月24日 9:00— 7月1日17:00进行资格审核。

3、要求: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方可参加综合测评。

4、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二)综合测评

1、综合测评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初审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5(含)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考试。

4、考生可登录长沙高级人才网(http://www.gjrcw.com)、暮云经开区官网(http://www.muyun.gov.cn),查询综合测评成绩。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根据综合测评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长沙高级人才网(http://www.gjrcw.com)公布。

3、对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察资格,按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人员递补。

(四)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入围考察人员,将组织入围人员进行集中考察。集中考察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我单位承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管理

经体检及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沙高级人才网(http://www.gjrcw.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其中试用期三个月,参照湖南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薪酬体系相应级别人员享受待遇。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0731-86901758    联系人:陈 诚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南湖大道108号  办公室

2、网上报名及技术咨询电话

长沙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中心     88667760

六、招聘说明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沙市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

2、经考察后若没有合适人选或试用期不合格的,保留招聘职位,暂缓招聘。

 

附件一:《长沙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长沙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

 

 

             湖南长沙暮云经开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