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地处长沙东部,距离长沙市区27公里,距离黄花机场8公里,是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工业园区和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创建于2003年,总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约9.6平方公里,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和再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烟草食品、新材料、快速消费品、家具等辅助产业。园区现有规模企业105家,201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00亿元,财政总收入10亿元。为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共14人,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薪酬待遇

享受绩效薪酬待遇,并按管理机制逐年提升,个人成长渠道畅通。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含资格终审)—体检—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网站: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按照岗位要求在系统内提交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并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相片(相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10-20KB,像素高宽为170*130,未上传相片不能进行资格审查)。

3.网络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9∶00至6月7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6月1日10∶00至6月8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6月15日9∶00至6月17日17∶00。

4.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内容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录用后查实的,立即予以辞退。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开考比例: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对应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5∶1(含)方可开考,低于5∶1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6.注意事项: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人员不得更改报考信息。

(二)测试与测评

测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笔试:

1.综合能力测试占30%、专业能力测试占70%;

2.笔试时间暂定于2016年6月18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3.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6年6月23日-24日,考生可在报名网站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如考试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6月23日(9:00-17:00)至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608办公室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复印件)。

面试:

1.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6月23日-24日在长沙人才网公布(http://www.cshr.com.cn)。

3.面试时间暂定于2016年6月26日(周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未按时参加者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三)考察、体检

1.按应聘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2依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并在长沙人才网公布(http://www.cshr.com.cn)。

2.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列入考察对象,对应聘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经综合考察后,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作空缺处理。

3.考察通过后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我单位承担)。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聘用

1.根据考察结果,由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若无合适人选,则职位空缺。

2.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由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其签订三年期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姚  琴   0731-83208555

地    址: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永阳路1号管委会办公大楼六楼608室

2、网上报名及技术咨询电话:

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   0731-82253513、84413592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2016年招聘职位表

序号 招聘职位及代码 职位
计划数
职位需求 测评方式
性别 年龄 学  历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1 副总工(001) 1 50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大学本科及以上 土建类 1、有十五年以上设计单位、建设投资公司或建筑工程公司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经验;2、具有高级职称或建筑设计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3、能独立审核设计单位提交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能对设计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修改意见;4、熟悉施工规程及相关法律法规,掌握施工程序,施工管理知识,有解决复杂技术难题的能力,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现场综合管理能力。 笔试 面试
2 工程部副部长(002) 1 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建类 1、十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具有土建类高级职称或国家注册执业资格;3、能独立组织大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独立审核设计单位提交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能对设计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笔试 面试
3 融资经营部      副部长(003) 1 不限 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类 1、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投融资流程和专项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财务、经济、金融及法律法规政策;2、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以及领导管理能力,拥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渠道资源;3、具有银行或政府平台融资包装工作经验者优先。 笔试 面试
4 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004) 1 不限 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类 1、具有五年以上金融管理、融资租赁、担保或风险控制等实操经验;2、熟悉国家金融业相关制度和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成本管理、财务分析和风险控制能力。 笔试 面试
5 档案管理 (005) 1 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图书档案管理类;公共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笔试 面试
6 招商专干
(006)
1 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电子、信息、计算机类;自动化类 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笔试 面试
7 驻外招商专干(007) 1 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和管理学大类;工学大类 1、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2、能驻外工作(地点为深圳、东莞);3、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者优先。 笔试 面试
8 科技平台项目管理(008) 1 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及以上 管理学、经济学 三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笔试 面试
9 城市管理 (009) 2 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1、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身高175cm以上;3、有驾驶证。 笔试 面试
10 建筑设计管理(010) 1 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及以上 土建类 1、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2、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职称;3、能组织建筑方案、初步、施工图设计,独立完成小型建筑项目设计;4、建筑或结构专业注册类资格优先。 笔试 面试
11 工程造价管理(011) 1 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建类;工程造价 1、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2、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职称;3、能独立对建设项目概算审查,能独立完成各类项目的预结算编制及审查;4、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优先。 笔试 面试
12 电力工程管理(012) 1 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电气工程 1、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2、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职称;3、能组织变电站及10KV电力线路设计,能独立完成10KV以下电力线路设计及预算;4、注册电气工程师优先。 笔试 面试
13 融资专干(013) 1 不限 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类 1、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投融资流程和专项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财务、经济、金融及法律法规政策;2、具有银行或政府平台融资包装工作经验者优先。 笔试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