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经集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件一)

三、招聘原则: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四、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招聘程序:

整个招聘工作按信息发布、登记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1、信息发布

在湖南省人才网、长沙市人才网、智联招聘网上发布“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2、登记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2)报名时间:5月26日9:00至6月2日16:00

(3)报名网站:

①智联招聘城投集团页面投递简历

②或直接将简历发送至wcctjt_123@126.com

(4)邮件报名要求:

①应聘人员下载《城投集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按要求完整填写相关资料。同时必须附上个人相关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职称和资格证书)扫描件;

②将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cctjt_123@126.com,未命名视为无效报名;

(5)最低开考比例:本次招聘所有岗位最低开考比例为1∶5。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将依据实际情况核减招录计划;

(6)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在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3、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审查通过后进入笔试环节。

4、笔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分为综合知识及专业知识,满分各为100分,其中综合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

(3)要求: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参加笔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进入体检环节。

6、体检及背景调查

(1)体检:面试通过人员将安排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未按时参加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2)背景调查:体检通过后,公司将进行背景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核查报考人员基本信息的真实性、在原单位的工作情况等。

7、公示

以上各环节通过后,将拟录用人员在集团公司官方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接受考生咨询和社会的监督。

8、签订合同

公示期满并无异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5月25日

 

附件1                    城投集团2016年度人才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子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计划到               岗时间 招聘要求 薪酬
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
1 溪谷公司 智慧城市产品经理 1、负责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提出整体产品方案和计划;

2、对智慧城市各版块市场需求做可行性分析,分析智慧城市业务亮点与卖点。

1 2016年6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融、销售、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 3年以上 熟悉互联网行业,对电子商务零售、团购业和APP产品的上线、推广、运作模式有一定了解。 10.5万/年
2 设计管理部 设计专干(道路桥梁) 负责道路桥梁、给排水设计管理工作。 1 2016年6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市政道路相关专业 5年以上 1、5年设计院工作经验,有路桥、排水设计经验;

2、有施工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0.5万/年
3 基础公司 项目管理工程师1 1.负责对所辖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现场监督管理;

2.负责现场工程建设的技术把关,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优化设计。

1 2016年6月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相关专业 5年以上 1、工程师以上职称;

2、熟悉业主工程现场管理经验,具备土建施工管理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3、掌握设计、变更图纸,通晓规范图集,熟悉工程造价;

4、有业主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10.5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