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象更新。4月15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拉开株洲站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长、厅组成员冯跃文,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善雄,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朝晖,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必龙,共青团株洲市委员会书记梁天琛,株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峰,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春雪等。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永清集团总裁朱恩惠博士和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为大学生们作报告,两位超级boss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对“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谈了个人意见和建议。boss们的语言幽默风趣,举例生动活泼,引得台下掌声、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hut.edu.cn/press/show_1912.html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jE5NzU1Mg==&mid=502879956&idx=1&sn=332eaa118540422346adacc4d2bea190#rd

gongye 29[G1PGPD35D@ED($Y74G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