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美好季节,4月14日“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南华大学,本次活动第六站,地市第一站衡阳站启动!

南华2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长、厅组成员冯跃文,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善雄,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衡阳市政协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俭平等。

湖南省佳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罗长林、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清、长沙通程商业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方剑华、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罗萍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先后给学生代表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的人生,从合伙创业开始”、“大学生择业前的思考”等主题报告,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引导和服务。

相关新闻链接:

http://uscnews.usc.edu.cn/info/1030/22746.htm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jE5NzU1Mg==&mid=402878840&idx=1&sn=5bed04113b55e23a57b4eaf1fbb6c732#rd

 

nanhua39[G1PGPD35D@ED($Y74G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