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是长沙县人民政府引进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以长沙县籍清末著名教育家、近代大学教育奠基人、北京师范大学创始人张百熙先生的名字命名。

学校创办于2014年8月,位于星沙街道凉塘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交通便捷(地铁三号线附近),占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15223平方米,拥有教学楼、综合楼、多功能餐厅、室内篮球馆、250米塑胶操场,配置了现代化的班班通设备、标准化实验室、录播教室及图书阅览室,规划设置36个教学班,按标准可容纳1680名学生就读。现有教师64名,在校学生1082人。其中初中4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55人;小学22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50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经长沙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全国(不含本县)公开选调在职在编优秀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选调科目及职数

科  目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物理 初中体育 合  计
职  数 1 1 1 1 4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在教师岗位任教三年以上,具备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且入编途径符合人事管理相关政策。

(二)其他条件

1、学历及资质

具有师范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应,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以上(报考语文、英语岗位须二甲以上),具有初中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

2、年龄

一般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以下条件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年龄放宽到35周岁(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①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评选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②近五年内被评为县(区)级优秀教师或模范教师;③近五年内参加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业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获二等奖及以上者。

(2)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年龄放宽到38周岁(即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①市(州)级教育行政部门评选认定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②近五年内被评为市(州)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或模范教师;③近五年内参加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或业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获二等奖及以上者。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即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①受到省、市或自治区级人民政府表彰的先进教师、班主任或骨干教师;②近五年内参加省、市或自治区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业务部门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获二等奖以及上者;③省、市或自治区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组织的学科竞赛中指导学生获金奖者。

:1、以上涉及奖励或荣誉仅限普通高中、初中学段获得。

2、因学校发展需要,决定在今年拟录用的在职在编优秀教师中经竞争上岗方式产生初中部教务主任、德育主任及教科室主任,具体方案在拟聘教师见面会上公布。欢迎县(区、市)及以上重点中学有过教育、教学及教研管理工作经历的优秀教师踊跃报名参与竞聘。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调考试公告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网(http://hzbx.bnu.edu.cn/)、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长沙县教育信息网(http://jyj.csx.cn)等网站和媒体发布。

(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本简章,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并在2016年5月24日17:00点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baixizhaopin@126.com。(《报名表》文件名以“学科—骨干—姓名”形式命名)。

2、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5月25日8:30—12:00。

现场确认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百熙楼阶梯教室

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报名表。考生从网站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并准备好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2)证件资料。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书及所获的资历业绩(荣誉)材料、当地编制部门开具的编制证明,以上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三) 试教、笔试

根据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教师选调考试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专家组组织实施,县编办、人社及教育等部门派员全程指导与监督。

1、试教

(1)试教人员确定。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择优进入试教环节。参加试教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试教时限及内容。现场备课30分钟,试教时量15分钟,试教内容为长沙县初中学校现行教材。

(3)试教时间:2016年5月26日8:30—18:00

试教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具体地点以公告为准。

2、笔试

(1)笔试人员确定。根据试教成绩高低,原则上按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笔试入围人员。如入围线内最后为并列名次,均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2016年5月27日14:00—16:00;

笔试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具体地点以公告为准。

 (四)体检

1、体检对象的确定。根据试教和笔试总成绩高低,按1:1等额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如入围线内最后名次总成绩相同且超出岗位职数,则按试教成绩从高到低决定取舍,如试教成绩再相同,则由县教育、人社和编办集体合议,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2、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拟录取对象。

3、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且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2次。

(五)考察(含资格终审)

体检结束后,由县教育局、人社局、编办和学校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选调人员,拟选调名单将在长沙县教育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其它事项

1、若此次选调未发现合适人选,则计划空缺,纳入下次选调计划。

2、本次选调人员均列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实行合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岗位等级按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3、报考咨询电话:0731—84028131  (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

 

 

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