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是长沙县人民政府引进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以长沙县籍清末著名教育家、近代大学教育奠基人、北京师范大学创始人张百熙先生的名字命名。

学校创办于2014年8月,位于星沙街道凉塘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交通便捷(地铁三号线附近),占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15223平方米,拥有教学楼、综合楼、多功能餐厅、室内篮球馆、250米塑胶操场,配置了现代化的班班通设备、标准化实验室、录播教室及图书阅览室,规划设置36个教学班,按标准可容纳1680名学生就读。现有教师64名,在校学生1082人。其中初中4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55人;小学22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50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经长沙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师范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科目及职数

科  目 语文 数学 生物 信息 科学 体育 合计
初  中 1 1 2
小  学 3 3 1 1 1 9
合  计 4 3 1 1 1 1 11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强,能胜任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

2、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要求年龄28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研究生毕业放宽至年龄30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学历要求:应聘初中学段岗位者须重点师范院校(北师大等9所)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不含二级学院);应聘音、体、美岗位者可放宽至各专业院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应聘小学学段教师岗位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师范院校本科学历(其中师范院校不包括,含师范专业的综合性院校);

4、专业要求:要求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科学岗位应聘专业可为物理、化学和生物等相关专业;

5、其它资质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乙及以上(报考语文、英语和音乐科目的要求达二甲及以上)。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或申请教师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网站、湖南师大等师范院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星沙人才网等网站和媒体发布。

(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本简章,下载并填写附件中《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并在2016年5月24日17:00点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baixizhaopin@126.com。(《报名表》文件名以“学段—学科—姓名”形式命名)。

2、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5月25日8:30—12:00。

现场确认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百熙楼阶梯教室

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并准备好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2)证件资料。身份证、毕业证(2016届应届毕业生可暂提供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在校期间所获各类荣誉证书,以上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注:本次招聘考试实行诚信报名,现场确认时考生须填写《个人诚信承诺书》,保证信息真实性。同时,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考试各个环节,任意一个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者或资格不符者,一律取消试教或录用资格。

 (三) 试教、笔试

根据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教师招聘考试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专家组组织实施,县编办、人社及教育等部门全程监督与指导。

1、试教

(1)试教人员确定。在县编办、人社及教育等部门全程监督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择优进入试教环节,参加试教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试教时限及内容。现场备课30分钟,试教时量10分钟,试教内容为相应学段指定教材。

(3)试教时间:2016年5月26日9:00—18:00;

试教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具体地点以公告为准。

2、笔试

(1)笔试人员确定。根据试教成绩高低,原则上按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如入围线内最后为并列名次,均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2016年5月27日14:00—16:00

笔试地点: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具体地点以公告为准。

(四)体检

1、体检对象的确定。根据试教和笔试总分高低,按1:1等额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如入围线内最后名次总成绩相同且超出岗位职数,则按试教成绩从高到低决定取舍,如试教成绩再相同,则由县教育、县人社和县编办集体合议,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2、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拟录取对象。

3、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且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2次。

(五)考察(含资格终审)

体检结束后,由县教育局、人社局、编办和学校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名单将在长沙县教育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其它事项

1、本次聘用的教师实行合同制和人事代理,纳入编制备案管理(其岗位等级按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视全县教师编制情况,经考核合格逐步解决全额事业编制(编内聘用)。编制备案管理教师在入编后纳入机关社保管理。

2、若此次招聘未发现合适人选,则计划空缺,纳入下次招聘计划。

3、报考咨询电话:0731—84028131   (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

 

 

 

 

 

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