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由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的“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湖南女子大学。湖南省就业局副局长雷峻、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学校党委书记罗婷、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出席此次活动。

参会单位有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快乐购、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富基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海底世界(湖南)有限公司、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1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会。此次活动主题是“体验职场——名企手拉手”, 会场气氛活跃、意义重大,惠及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和周边高校毕业生。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hnnd.com.cn/show/26318.html

http://hunan.voc.com.cn/xhn/article/201604/201604081928258826.htmlQQ图片20160509134728QQ图片20160509134733

 

9[G1PGPD35D@ED($Y74GVAT